徐芒果

SatuRN日生星:

【认认真真的接稿 求扩求约】


各位好,这是我第一次公开接稿子,我希望也是最后一次。




说起来原因很可笑,我的父母之一今晚表示拒绝支付所有家庭开销,包括给老伴的、给儿女的,于是,还在准备考试的我以及刚写完论文的姊姊,总得攒点钱儿给老母亲过活。


是這樣的,姊姊尚须等待教授看过论文并且通过口试后才能正式开始工作,而我......一个什么都没法做的学生希望能用我唯一会一点点点儿的事帮忙分担家计。怎么说......我家还有两条狗跟两只猫,饲料猫砂都要钱。没错,说得很明白,就是因为需要钱。




和我相处时间比较长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我纵使有出东西也都只收成本价,很多时候甚至给小伙伴寄免费明信片,鲜少出本,说要出最后都没出(<--坑品???)......对于画图这事儿我非常非常佛系......今天发这帖子心里又忐忑又不情愿,但事实摆在眼前,我想我这次非得做了。




我可以接:


1. Photoshot一切影像处理案件


2. 原创插画 / 同人(CP需向我详细介绍)


3. 头象


4. 平面设计 / 平面编排


5. UI / UX Design


6. 书籍 / 杂志编排




如果你喜欢我的绘画 / 设计风格 ,请私讯我,并告诉我你有什么需求。


我从没接过同人稿件,所以不懂价钱,我不混圈也不跑场次,所以 如果有人能提供我价码,非常感激......。




最后,再次拜托大家帮忙转发,万分感激 :(


评论

热度(296)